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466851 - 2005-01-18 11:26:19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回應:應該是機會不大了所以不必傷腦筯了 桃園那邊又通知我了....天阿! 注定我該去嗎? 我被打敗了! 連說錯二次.請別的大大幫您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