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466848 - 2005-01-14 06:42:11 洛可可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不,桃園的工作薪水比原來好很多,但是會比較忙..主因是我不想回桃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