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466847 - 2005-01-14 04:33:33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今天有通知有機會可以去上班,可是,,,因為一些原因,不是非常想回去,--> 是因為去桃園工作,薪水和職位都比原來的差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