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順利回桃園工作嗎? #466862 - 2005-01-26 01:12:55 洛可可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嗯嗯,結果是阿..我可以回去,但是我自己選擇了留在台北..這樣的結論與卜卦的結果可以算是相符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