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2266903 - 2026-03-10 16:01:59 yungshow 久盛不衰 註冊: 2016-10-05 文章數: 9520 1張貼者: thor3002>你這個八字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財星 用官 沒財星生助官星 用食傷洩則沒財星順洩 性情游移不決 心猿意馬。 認同。今年丙午立夏後應該會找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