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2266883 - 2026-03-09 17:15:29
實相無相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9-09-13
文章數: 2978
來自: 台灣
辛壬己庚
亥辰卯申

不必看得這麼複雜 你的八字 印比佔了五個字 還日祿歸時 又壬騎龍背 必定身強
身強首要的用神就是"用官星抑制" 無官星則用"食傷洩身"
你這個八字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財星 用官 沒財星生助官星 用食傷洩則沒財星順洩 性情游移不決 心猿意馬。

如果從有官先論官下手 己土很弱 卻有兩個微根(辰 申) 免強可用 歲運逢地支未戌 己土便能發揮作用 逢火也能發揮作用。
傷官見官要兩星同時透干才是 你的只有正官透出 不算
但是 大運流年如果碰上食傷 傷官見官便能成立 例如2024甲辰年 2025乙巳年 好在此兩年地支見財官 所以表面看雖不好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差 因為凶中藏吉。只要歲運有火 你的八字就不怕傷官見官。

古人的命例 看看就好 不必太當真 因為很多都是套命式的論法 經不起考驗 根據我的經驗 台灣光復以前出生的命例 八字錯誤的就很多。
三命通會的內容 3分之2以上是垃圾 也沒必要浪費時間 因為大部分是殘缺式的口訣 無三小路用
要多看現代人的命例 自己實戰 定有收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坦然 率直 隨緣

私下論命 一律潤金收費

Line ID:ssws20151122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17:39: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謝尚橗 2026-03-04 18:17:1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20:03: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01:39:0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38: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2:30:3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麗水 2026-03-08 16:00: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8:21: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18:36:0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7:5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20:00:2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20:34:3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20:40: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實相無相 2026-03-09 17:15:2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54: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9 15:26:4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08:4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08:33: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8 09:16:5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01:43:0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3:4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1: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4: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53:1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20:0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48: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9 14:36:4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29: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0 10:14:3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4 22:46: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17 11:09: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8 10:28: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9 10:23:5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9 13:54:2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7:59: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0 16:01:5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10:0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40:4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9:11: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21:23:5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1:49:1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6:29:1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9:10: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21:03:3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cheng1969 2026-03-14 18:28: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