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2266861 - 2026-03-09 01:43:04
thor300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7-12-01
文章數: 23
張貼者: 黃福萬
既然您找過了滴天髓,那建議您參悟一下滴天髓裡頭的 真假參差難辨論 這一段.
能悟透的話那貴造的所有疑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
造化元鑰
仲春為壬水死地,木神當旺,泄弱壬水之氣,**不能無庚辛為用**,
---

欄江網
戊辛兩透,錦標可奪。
戊透辛藏,壯志能酬。
透庚藏戊辛,腰纏萬貫。
====
所以此造庚辛為真神.

徐註: "可見真神不必定月垣得時秉令之神也, 凡日元需要之神 適來為我所用. 輔助成功. 即是真神. "


---

"令上尋真聚得真,假神休要亂真神,真神得用平生貴,用假終為碌碌人。"

本造己為假神, 庚辛為真神. 真神得用.

"提綱不與真神照,暗處尋真也有真。"

庚辛雖然沒有提綱(卯) 照. 暗處尋真 (時柱天干, 地支) 也有真 (真神得用)


====


所以結論是????

1) 看起來原局八字還可以, 不要運來補助運勢.

2) 只要不要來太旺的火損金就行?

3) 還有不要強木泄身? (有木有金來補, 或有木有火來燒就可以?

4) 忌金運?印重剋傷官?

5)忌水運 水多本浮 要再來戊土制水

5)忌己土運 傷官見官?但土生庚辛金


請問是不是這個角度理解?


附加檔案
8.jpg




編輯者: thor3002 (2026-03-09 02:05:39)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17:39: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謝尚橗 2026-03-04 18:17:1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20:03: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01:39:0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38: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2:30:3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麗水 2026-03-08 16:00: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8:21: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18:36:0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7:5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20:00:2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20:34:3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20:40: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實相無相 2026-03-09 17:15:2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54: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9 15:26:4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08:4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08:33: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8 09:16:5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01:43:0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3:4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1: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4: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53:1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20:0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48: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9 14:36:4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29: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0 10:14:3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4 22:46: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17 11:09: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8 10:28: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9 10:23:5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9 13:54:2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7:59: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0 16:01:5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10:0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40:4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9:11: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21:23:5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1:49:1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6:29:1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9:10: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21:03:3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cheng1969 2026-03-14 18:28: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