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2266711 - 2026-03-04 20:03:20
thor300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7-12-01
文章數: 23


謝謝, .

1. 你的**出生年份**(或者目前大運走到哪一個字)?
現甲申運

2. 過去 10 年中,哪一年(或哪一段時期)是你覺得最順遂的?

其實不止過去十年, 是一生中都沒有很順的運.

一是看似不順, 但有成 (辛苦工作換得名聲及實利 )
或是看似很順, 但沒實利 (即沒有實際工作, 沒多壓力, 結果就沒有名聲及實利.

癸未運2016(丙申) , 工作上忙而有實利及名聲
癸未運2018(戊戌), 通過"異路" 比賽建立名聲, 工作很虛沒實利.
癸未運2019(已亥), 升職 轉部門. 工作極忙, 有實利
癸未運2020(庚子), 工作再轉部門, 很閒. 但心理壓力大. 是年極大進偏財
癸未運2023(癸卯), 2024(甲辰), 工作都是沒有太重責任的東西, 較順. 但沒名聲及實利. 投資失利
甲申運2025(乙巳), 工作沒了 (不順). 但得到一筆賠償金(很順, 因不勞而獲)



編輯者: thor3002 (2026-03-04 20:46:51)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17:39: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謝尚橗 2026-03-04 18:17:1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4 20:03: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01:39:0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38: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2:30:3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麗水 2026-03-08 16:00: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8:21: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18:36:0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7:5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風生水起 2026-03-08 20:00:2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20:34:3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20:40:1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實相無相 2026-03-09 17:15:2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8 08:54: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09 15:26:4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08:4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08:33: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8 09:16:5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01:43:0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3:4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8 19:21: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24: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18:53:1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20:0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8 20:48: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09 14:36:4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8:29:3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0 10:14:3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4 22:46:2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17 11:09:53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8 10:28:5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黃福萬 2026-03-19 10:23:5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9 13:54:24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7:59: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yungshow 2026-03-10 16:01:59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10:06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18:40:45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thor3002 2026-03-09 19:11:20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09 21:23:5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1:49:12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6:29:11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19:10:28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尖叫孬塞福 2026-03-10 21:03:37
Re: 想請教一下這個傷官格用傷官配印, 還是傷官生財? 一生高峰是否已過? cheng1969 2026-03-14 18:28: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