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八字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財星 用官 沒財星生助官星 用食傷洩則沒財星順洩 性情游移不決 心猿意馬。
之前工作的大公司, 升職沒有那些管理力強同事快 "自己官星沒生助罷". 最後自己一直利用 自己較強的技術掌握發揮 (傷官偏印?) , 工作上也不過不失 有所發揮 .
>但是 大運流年如果碰上食傷 傷官見官便能成立 例如2024甲辰年 2025乙巳年 好在此兩年地支見財官 所以表面看雖不好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差
2024年不過不失轉了新上司, 較得到器重.
2025年, 二月被栽, 失業至今. 我不知算不算不是那麼差了.
我理解是甲木合己, 官星被合去,
這個大運不宜走"官"路線,
宜走"食傷" 路線. (自由工作者? 個人企業家? 網上媒體?) 但缺火, 申金制木, 其實又像不是太好 (收入成問題)?
之前工作的大公司, 升職沒有那些管理力強同事快 "自己官星沒生助罷". 最後自己一直利用 自己較強的技術掌握發揮 (傷官偏印?) , 工作上也不過不失 有所發揮 .
>但是 大運流年如果碰上食傷 傷官見官便能成立 例如2024甲辰年 2025乙巳年 好在此兩年地支見財官 所以表面看雖不好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差
2024年不過不失轉了新上司, 較得到器重.
2025年, 二月被栽, 失業至今. 我不知算不算不是那麼差了.
我理解是甲木合己, 官星被合去,
這個大運不宜走"官"路線,
宜走"食傷" 路線. (自由工作者? 個人企業家? 網上媒體?) 但缺火, 申金制木, 其實又像不是太好 (收入成問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