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魯夫
你說的很詳細 , 但我聽得很糢糊 , 想要確認一下
你所謂的杓口 , 是否是指北斗七星的第一顆與第二顆的連線
然後延伸五倍 , 去找到勾陳一(北極星)的這條線叫杓口
然後, 不管過去或未來的北極星 ,這條線都會指到它 ,對嗎???
張貼者: flystarchou
什麼不敢回答,本來就要在這直線上。
你的腦子還真不是一般的蠢!!!!
北斗七星圖我都貼了
不管現在未來都在這條線上
因為當時以這個而立,明白了嗎
古圖也這樣,現在也這樣,未來也這樣
只是北斗七星離北極星近或遠而已
是你沒想通,不是我們錯!!
搞不清狀況
一想到這裡 忍不住就想笑....
天啊....
怎麼會有這樣錯誤的認知.....
因為照這個邏輯來看 恆星、北極星都會移動了
還在跟我辯說 北極星不會動
你說 我能不笑嗎......
更何況 你的還動的很厲害呢!!!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也說過 恆星彼此間的相對位置 基本上是不會變動的(不考慮自行)
而你竟然說未來的北極星 會移動到北斗七星的第一顆與第二顆的連線上
這不是很好笑嗎.....
請點選 文章網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