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毛錢沒拿..
因為事情拖到時間,A也不管理發包案子的進度..
就要跟你求償..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也是搞技術的,這些有錢人盡會作出欺負技術人員的事..
太沒天理..
請問你,口頭有約定,說不履約要賠償嗎?
應該是, A公司發包管理的問題才是!
如果是重大的案子,A公司自己要對外包的專案作管理的責任..
發現發包不能履約時,必須有其他方案讓A自己度過難關..
那難道東西作不出來,沒拿錢也有事, 包贏不包輸, 豈有此理..
外包管理的責任是發包公司的主管單位.
除非你曾經作出,對專案延遲負責的承諾,否則可以跟法官據理力爭~
如果你口頭都這樣承諾了,那我也輸你了~
我是有專案管理師PMP執照的!
賣東西也是一樣, 跟我訂貨我交不貨出來,
如果我沒跟你說 交不出貨來要賠償,那我應該一點事也沒有..
你真的急, 不會去別的地方買呀! 奇怪~耶你!
因為事情拖到時間,A也不管理發包案子的進度..
就要跟你求償..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也是搞技術的,這些有錢人盡會作出欺負技術人員的事..
太沒天理..
請問你,口頭有約定,說不履約要賠償嗎?
應該是, A公司發包管理的問題才是!
如果是重大的案子,A公司自己要對外包的專案作管理的責任..
發現發包不能履約時,必須有其他方案讓A自己度過難關..
那難道東西作不出來,沒拿錢也有事, 包贏不包輸, 豈有此理..
外包管理的責任是發包公司的主管單位.
除非你曾經作出,對專案延遲負責的承諾,否則可以跟法官據理力爭~
如果你口頭都這樣承諾了,那我也輸你了~
我是有專案管理師PMP執照的!
賣東西也是一樣, 跟我訂貨我交不貨出來,
如果我沒跟你說 交不出貨來要賠償,那我應該一點事也沒有..
你真的急, 不會去別的地方買呀! 奇怪~耶你!
編輯者: OscarHu (2012-06-26 05:28: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