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軒凱
4論卦
您的問卦是「官司能否勝訴?」,
請問您是原告?還是被告?看起來,您好像是被A公司提告的被告吧?
您的問卦是不是應該寫成「A公司對您的官司提告,能否勝訴?」吧。
看起來,該提告,A公司不會勝。(也就是您沒有被告成,對您來說應該是好事)
經您這麼一說,才發覺我占卦時是問「官司能否勝訴?」,但我是被告,這樣問好像不太對。
張貼者: 軒凱
最後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
與人金錢往來、或簽約時,請務必懂得保護自己,注意自己的權利,
以免日後有不可預期的情況,遭受無妄之災。
祝福您:早日走出心中陰影,對人仍存有良善情宜。
謝謝軒凱的建議,我真的是遇到了,才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感覺,
本來覺得不錯的朋友,突然變得很可怕,為了錢也敢在法院上做偽證。
另外提醒大家,別以為進到法院就會有公平正義,法官似乎很容易受騙,
我這案子是在上訴二審了,一審我是敗訴的,可是仔細看判決書會懷疑法官到底有沒有在看。
一審「A公司」說是我和受他們委託的「某乙」原本有口頭約定,因我的不履約,造成他們必須轉包,後續轉包費用要求我賠償,然後拿出與其它公司簽約的合約舉證,「A公司」就用簽約金一共100萬來求償,可是「A公司」實際才只有付出訂金3成而已,所以檢付匯款的單據才30萬;最後的結果一審法官判我要賠「A公司」要求的100萬。
還蠻誇張的,有人可以無中生有,而法官竟然還相信了。
一審我的律師只是簡單否認那些舉證,二審為了怕法官不仔細看,只好幫法官一條一條抓出來,算給他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