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動起卦-官司能否勝訴? #1542089 - 2012-06-22 06:03:37 GaryP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6-20 文章數: 13 張貼者: OscarHu感謝把故事寫得這麼詳細~"某乙" 在此Case 中目前有收到好處嗎? 我是事後得知,「某乙」利用「A公司」在中間多轉一手,就是想從中撈一筆,他先用「A公司」高價跟原本所任職的公司承包,然後再低價轉包給我做。我們後來也沒聯絡了,但我推測他在這案件中,目前應該是處於不賺不賠的狀態。我自己是做了幾個月的白工,沒拿一毛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