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看不出這官司會對你有何關係ㄚ?
A公司和你有簽約嗎?
公司收不到錢能證明與你有關嗎?
能證明有這案子嗎?
看這個案子你只是合作廠商而已,你還該告他積欠你的工資
A公司和你有簽約嗎?
公司收不到錢能證明與你有關嗎?
能證明有這案子嗎?
看這個案子你只是合作廠商而已,你還該告他積欠你的工資
張貼者: OscarHu
你沒拿 A 公司一毛錢, A公司要依據什麼跟你拿回甚麼錢?
令人不解!
令人不解!
我和A公司沒有簽約,我本來有想要告我那位朋友「某乙」,
但麻煩在我跟「某乙」也沒簽約,有跟律師討論過,覺得勝算不大,所以不建議我提告。
而「某乙」利用「A公司」來告我,則是把「某乙」跟我的通信往來全當成證據,
然後他再傳自己出庭跟法官扯說,他是受「A公司」的委託,把工作交給我做的,
而且是打算一開始就有告知我「A公司」的存在。 (還好我也有人證、物證,可以證明他所言不實)
「A公司」是提說因我的不履約,造成他們的損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