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老師您說
屏東,
55-60分
是否說在屏東開刀55-60分嗎?
公公目前在彰化屏基看病...很抱歉沒把問題說明..心有點急
公公數十年常聽廣告亂買成藥..雖經兒女勸阻他也不聽..以致皮膚嚴重烏黑..皮又非常薄..這次摔跤..受傷程度不是一小塊..是一大塊..醫生說要割他大腿肉來補受傷的部份..
要大小姑們(住彰化)寫切結書..但術後不保證一定會好..麻醉師說有可能打麻醉時會中風(公公左半邊有嚴重血管阻塞)..婆婆又擔心萬一不好..那豈不是這個傷口不好..又增添另一個傷口?何況還要負擔中風的危險...
我們會考慮換醫院看看...真心感謝各位指導..謝謝
老師您說
屏東,
55-60分
是否說在屏東開刀55-60分嗎?
公公目前在彰化屏基看病...很抱歉沒把問題說明..心有點急
公公數十年常聽廣告亂買成藥..雖經兒女勸阻他也不聽..以致皮膚嚴重烏黑..皮又非常薄..這次摔跤..受傷程度不是一小塊..是一大塊..醫生說要割他大腿肉來補受傷的部份..
要大小姑們(住彰化)寫切結書..但術後不保證一定會好..麻醉師說有可能打麻醉時會中風(公公左半邊有嚴重血管阻塞)..婆婆又擔心萬一不好..那豈不是這個傷口不好..又增添另一個傷口?何況還要負擔中風的危險...
我們會考慮換醫院看看...真心感謝各位指導..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