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楓
感謝各位老師的解答
會用卜卦來問.其實有因
1.公公有輕微糖尿病.怕開刀植病傷口不易好
2.他左邊血管有嚴重阻塞.開刀一定要麻醉.醫生說有可能麻醉時會中風..但目前醫生說不植皮到往生都不會好
就是這兩點讓我們很茫然....
這些部分醫師應該都有評估過風險
才那樣建議的
不是有建議 再找其他醫院評估看看
畢竟86歲高齡..又行動不方便..
看父母爻六獸是騰蛇..是否有陰作祟呢?
這跟有沒陰就牽扯多了
難道有陰就會生病
沒陰就不會生病嗎
生 老 病那些都是過程
不要扯到鬼神
會用卜卦來問.其實有因
1.公公有輕微糖尿病.怕開刀植病傷口不易好
2.他左邊血管有嚴重阻塞.開刀一定要麻醉.醫生說有可能麻醉時會中風..但目前醫生說不植皮到往生都不會好
就是這兩點讓我們很茫然....
這些部分醫師應該都有評估過風險
才那樣建議的
不是有建議 再找其他醫院評估看看
畢竟86歲高齡..又行動不方便..
看父母爻六獸是騰蛇..是否有陰作祟呢?
這跟有沒陰就牽扯多了
難道有陰就會生病
沒陰就不會生病嗎
生 老 病那些都是過程
不要扯到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