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1488005 - 2011-11-10 00:29:25
寶生琉璃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7-11
文章數: 1208
張貼者: 紫楓
感謝各位老師的解答
會用卜卦來問.其實有因
1.公公有輕微糖尿病.怕開刀植病傷口不易好
2.他左邊血管有嚴重阻塞.開刀一定要麻醉.醫生說有可能麻醉時會中風..但目前醫生說不植皮到往生都不會好
就是這兩點讓我們很茫然....

這些部分醫師應該都有評估過風險
才那樣建議的

不是有建議 再找其他醫院評估看看

畢竟86歲高齡..又行動不方便..
看父母爻六獸是騰蛇..是否有陰作祟呢?
這跟有沒陰就牽扯多了
難道有陰就會生病
沒陰就不會生病嗎
生 老 病那些都是過程
不要扯到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09 13:39:25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藏鏡人= 2011-11-09 14:04:49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09 14:38:33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10 02:21:32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kissimd 2011-11-09 14:45:23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10 02:23:02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3:04:48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寶生琉璃 2011-11-09 15:36:24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09 21:29:54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寶生琉璃 2011-11-10 00:29:25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2:07:32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2:18:16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10 02:05:41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2:08:53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kissimd 2011-11-10 02:43:53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3:12:17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寶生琉璃 2011-11-10 03:06:14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0 03:16:54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10 03:18:23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寶生琉璃 2011-11-10 03:21:41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aaa181715 2011-11-10 03:22:02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仲陵 2011-11-10 07:36:16
Re: 請幫我解卦,代卜公公的問題感恩. 紫楓 2011-11-11 04:20: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