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一言"生 老 病那些都是過程不要扯到鬼神"
我很苦笑耶...
求神問卜..不就是有求到鬼神嗎?要卜之前不是要請神嗎?我可是很莊重的卜這一卦喔!
看過許多病者..若有犯陰..有時只靠找醫生不見得就會找到好醫生..連開刀時候會有莫名奇妙問題產生..比如會"蓋住病情"讓醫生查不到病症及對症下藥..會如此問是想兩邊都想去處理..這樣對病者減少一些痛苦..畢竟家裡有老者患病..是讓家人很擔心的..
不過還是謝謝您
我很苦笑耶...
求神問卜..不就是有求到鬼神嗎?要卜之前不是要請神嗎?我可是很莊重的卜這一卦喔!
看過許多病者..若有犯陰..有時只靠找醫生不見得就會找到好醫生..連開刀時候會有莫名奇妙問題產生..比如會"蓋住病情"讓醫生查不到病症及對症下藥..會如此問是想兩邊都想去處理..這樣對病者減少一些痛苦..畢竟家裡有老者患病..是讓家人很擔心的..
不過還是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