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一下淺見
1、問公公,用神為父母,值月入空
值月還算有力,現入空+入日墓,此時看來狀況比較不佳
2、醫生為子孫,無力+月破,技術比較....
3、綜合判斷
跌倒破皮屬近病、小病,用神有力+六沖卦,沒啥大事,醫生方面倒像有些不足
建議如果情況許可,看過了5天後出空,能否開始自癒?再做新的打算
P.S一點淺見,僅供參考!
1、問公公,用神為父母,值月入空
值月還算有力,現入空+入日墓,此時看來狀況比較不佳
2、醫生為子孫,無力+月破,技術比較....
3、綜合判斷
跌倒破皮屬近病、小病,用神有力+六沖卦,沒啥大事,醫生方面倒像有些不足
建議如果情況許可,看過了5天後出空,能否開始自癒?再做新的打算
P.S一點淺見,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