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11 - 2002-09-28 15:04:39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多謝NC5大人我大概30%沒有啦想殺也不忍想抱也害怕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