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05 - 2002-09-25 15:45:40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獨孤大謝謝您我會多想想的Kuman大我買的是智邦58買的但是歸魂卦又全靜不發動真令人毛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