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12 - 2002-09-28 15:08:36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多謝Patrick大人請問是因為春木生火財爻嗎?那戌月是否能解套呢?懇請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