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18 - 2002-10-14 06:31:57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請問Kuman大那我現在應該認賠賣出了嗎還是再等呢?期望你的回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