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10 - 2002-09-28 15:01:26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多謝Kuman大人我掛太高星五沒賣出去看來下星期一會更慘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