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bonus是不是被他少報了…該去問他嗎? (已修正,感謝) #1328345 - 2010-06-02 14:31:26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謝謝兩位大大出手~我怕的就是問了不但沒錢 而且外加被討厭我以前有問過,但是我的直屬主管沒有回我,所以我才想是否問了也是多餘…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