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bonus是不是被他少報了…該去問他嗎? (已修正,感謝) #1328526 - 2010-06-03 04:27:18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謝謝兩位大大!我是該馬上去問 對我比較有利還是等錢拿到手 再去問為何那麼少呢?不好意思麻煩您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