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bonus是不是被他少報了…該去問他嗎? (已修正,感謝) #1328793 - 2010-06-03 17:45:30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來反饋了我今天早上去問了(6/3早上)他少加了一個客人的數字進去,後來有和我要那個客人的金額但是因為大老闆已經在review之前的數字了,所以能不能改是個未知數~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