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bonus是不是被他少報了…該去問他嗎? (已修正,感謝) #1328505 - 2010-06-03 03:32:07 小姑婆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4-24 文章數: 437 是呀!就算世應沖,還是應該把事情問清楚。人生有些時候就是要明知不可為而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