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bonus是不是被他少報了…該去問他嗎? (已修正,感謝) #1328365 - 2010-06-02 15:22:39 誠意伯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2-17 文章數: 415 末學認為 其實要問一下,不然心中的結解不開 人生不要怕嘗試,有問題就要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