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124409 - 2002-09-08 18:23:36
Gardeni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18
文章數: 12

嗯 這是我七月份問的事情
後來 老師在國外時 還是幫我寫了一封推薦信
八月時 學校結果公佈 是順利通過

不過 在上星期三時 9/4 (戊申月甲戌日)
老師真的變卦了
因為 之前的某些狀況 他覺得我有錯
所以 建議我 先念完碩班就好了
這是老師與我談的時候 他的想法
後來 又聽他人說
老師有另一想法 如果 我想繼續唸書 他建議我換老師

嗯 我心裡有一些掙扎
第一個 如果只念到碩士班 與我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同
而且就我所學的領域而言 我覺得不夠
現在的這個環境 有點讓人不舒服 還要在留一年嗎
可是 因為這件事情 影響了我對研究的些許熱忱
我也很矛盾 是否要因為這件事 走回自己的本行
(我從大學到研究所 有轉科系)

第二個 換老師 所學的東西還是會有些不同 需要從頭開始
對我而言 我需要一個新開始
"不要放棄唸書的權利 換老師" 是我跟家人的共同想法
只是 我不知道換的成嗎 而且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此外 老師並未直接向我提可以換老師 這是我聽來的
所以 我會擔心老師沒有打算讓我換老師

那我想丟三個卦
第一個 是念完碩班就好
第二個 是換老師念博士

卦如下

第一個
西元 2002 年 9 月 9 日 1 時 56 分  陰曆 91 年 8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己壬  申 寅 酉 丑 酉
└─────────────────┘丑辰酉午  酉     未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官鬼———寅木 ○ ——→酉金 子孫— —子孫
 勾陳        妻財— —子水      亥水 妻財— — 妻財
 朱雀         兄弟— —戌土      丑土 兄弟— — 兄弟
 青龍 子孫 丙申金  兄弟———辰土      辰土 兄弟———兄弟
 玄武 父母 丙午火 官鬼———寅木      寅木 官鬼——— 官鬼
 白虎         妻財———子水      子水 妻財——— 妻財


本卦:
卦辭:大畜: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
象曰:天在山中,大畜﹔君子以多識前言往行,以畜其德。
彖曰:大畜,剛健篤實輝光,日新其德,剛上而尚賢。能止健,大正也。不家食吉,養賢也。 利涉大川,應乎天也。

上九:何天之衢,亨。
象曰:何天之衢,道大行也。
六五:豶豕之牙,吉。
象曰:六五之吉,有慶也。
六四:童豕之牿,元吉。
象曰:六四元吉,有喜也。
九三:良馬逐,利艱貞。 曰閑輿衛,利有攸往。
象曰:利有攸往,上合志也。
九二:輿說輻。
象曰:輿說輻,中無尤也。
初九:有厲利已。
象曰:有厲利已,不犯災也。

變卦:
卦辭:泰:小往大來,吉亨。
象曰:天地交泰,后以財(裁)成天地之道,輔相天地之宜,以左右民。
彖曰:泰,小往大來,吉亨。則是天地交,而萬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內陽而外陰,內健而外順,內君子而外小人,君子道長,小人道消也。

上九:城復于隍,勿用師。 自邑告命,貞吝。
象曰:城復于隍,其命亂也。
六五:帝乙歸妹,以祉元吉。
象曰:以祉元吉,中以行愿也。
六四:翩翩不富,以其鄰,不戒以孚。
象曰:翩翩不富,皆失實也。 不戒以孚,中心愿也。
九三:無平不陂,無往不復,艱貞無咎。 勿恤其孚,于食有福。
象曰:無往不復,天地際也。
九二:包荒,用馮河,不遐遺,朋亡,得尚于中行。
象曰:包荒,得尚于中行,以光大也。
初九:拔茅茹,以其彙,征吉。
象曰:拔茅征吉,志在外也。



第二個

西元 2002 年 9 月 9 日 2 時 3 分  陰曆 91 年 8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己壬  申 寅 酉 丑 酉
└─────────────────┘丑辰酉午  酉     未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父母
 勾陳         兄弟———酉金      酉金 兄弟——— 兄弟
 朱雀         子孫———亥水      亥水 子孫——— 子孫
 青龍        父母— —丑土      丑土 父母— —父母
 玄武         妻財———卯木      卯木 妻財——— 妻財
 白虎         官鬼———巳火      巳火 官鬼——— 官鬼


本卦:
卦辭:兌:亨,利貞。
象曰: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
彖曰:兌,說也。 剛中而柔外,說以利貞,是以順乎天,而應乎人。說以先民,民忘其勞﹔說以犯難,民忘其死﹔說之大,民勸矣哉!

上六:引兌。
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九五:孚于剝,有厲。
象曰:孚于剝,位正當也。
九四:商兌未寧,介疾有喜。
象曰:九四之喜,有慶也。
六三:來兌,凶。
象曰:來兌之凶,位不當也。
九二:孚兌,吉,悔亡。
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初九:和兌,吉。
象曰:和兌之吉,行未疑也。

變卦:
卦辭:兌:亨,利貞。
象曰: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
彖曰:兌,說也。 剛中而柔外,說以利貞,是以順乎天,而應乎人。說以先民,民忘其勞﹔說以犯難,民忘其死﹔說之大,民勸矣哉!

上六:引兌。
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九五:孚于剝,有厲。
象曰:孚于剝,位正當也。
九四:商兌未寧,介疾有喜。
象曰:九四之喜,有慶也。
六三:來兌,凶。
象曰:來兌之凶,位不當也。
九二:孚兌,吉,悔亡。
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初九:和兌,吉。
象曰:和兌之吉,行未疑也。



能否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直升博士班,好嗎??? Gardenia 2002-07-22 07:16:11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althea 2002-07-22 07:20:53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Gardenia 2002-07-22 07:36:41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althea 2002-07-22 07:49:36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xza123 2002-07-22 09:25:12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althea 2002-07-22 11:43:04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kuman 2002-07-23 08:49:50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althea 2002-07-23 08:55:45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Gardenia 2002-07-23 10:27:39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althea 2002-07-23 13:06:59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kuman 2002-07-23 14:35:40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Gardenia 2002-07-23 15:56:59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xza123 2002-07-23 11:41:41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Gardenia 2002-09-08 18:23:36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killer 2002-09-08 19:50:16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kuman 2002-09-08 23:55:48
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killer 2002-11-08 07:58: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