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124405 - 2002-07-23 11:41:41 xza12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4 文章數: 52 真是讓kuman大大見笑了小弟還學藝不精很多都不懂野鶴老人的兩本書也還一知半解得靠kuman大大多多指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