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124400 - 2002-07-22 09:25:12 xza12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4 文章數: 52 請問大大這是因為應爻父母在內卦而內卦反吟的關係嗎?書上說內卦反吟是自己反覆還是這個得看世爻位置而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