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直升博士班,好嗎??? #124404 - 2002-07-23 10:27:39 Gardeni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18 文章數: 12 這卦 真的要留意了 人心叵測 ^^^^^^^^^^^^^^^^^^^^^^^^^^嗯 這下子 換我緊張了嗯 之前是老闆要求直升的(老闆現在一直再國外 會停留至九月)嗯 會是 口試時 被其他老師打回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