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我大概有個心理準備了
今天寫了一封e-mail和指導教授再度確認
所以 可能先看一下老師的回應吧
然後 嗯 我的這個指導教授
在未來兩年內已經提出'借調'
所以
可能真的會被不欣賞的老師 修理
所以 有心理準備了 謝謝各位
不過 我應該畢的了業吧
今天寫了一封e-mail和指導教授再度確認
所以 可能先看一下老師的回應吧
然後 嗯 我的這個指導教授
在未來兩年內已經提出'借調'
所以
可能真的會被不欣賞的老師 修理
所以 有心理準備了 謝謝各位
不過 我應該畢的了業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