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好想知道會是男孩或女孩,謝謝! #1097647 - 2008-10-18 17:00:13 憂鬱的熱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2-23 文章數: 711 請問你問這個問題純粹是因為卦理討論,還是有別的考量?因為談論生男生女在命理界都是大事,一般的研究者除非不得已不會輕言論斷,而且用卦論斷生男生女是有條件的,你所提出的這些條件還不足以論斷。 編輯者: 網路英才 (2008-10-18 17:0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