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好想知道會是男孩或女孩,謝謝! #1097753 - 2008-10-19 07:01:52 憂鬱的熱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2-23 文章數: 711 應該是個小妹妹,參考,卦中來看,懷孕過程應該很順利。照完超音波後也望你回版上回饋結果。 編輯者: 網路英才 (2008-10-19 07:05: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