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好想知道會是男孩或女孩,謝謝! #1097630 - 2008-10-18 15:52:58 rle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08 文章數: 185 張貼者: DoubleRound謝謝.確定後會告訴你結果. 是否因"應"持的是陽,所以預測是男孩的機會高? 子孫爻動,陰變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