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好想知道會是男孩或女孩,謝謝! #1097626 - 2008-10-18 15:49:43 DoubleRound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17 文章數: 6 謝謝.確定後會告訴你結果. 是否因"應"持的是陽,所以預測是男孩的機會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