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1093044 - 2008-10-03 17:16:33
happiness18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0-23
文章數: 259
來自: Taiwan
感謝元利大大~
最近天氣都不好,時晴時雨,
所以陽光也不怎麼強烈,而今天的話,
感覺也還好,因為烏雲擋住的關係。
我回家的時間大概六點多一點,
而太陽目前七點多才下山,
但到七點多也不會有感覺很強烈的感覺,
謝謝您的再次解說!

呵呵~我起床的時候,太陽早就升起來了,
不過下次做早操時,我會仔細看看的,
在這邊天也很慢才亮。

在這邊生活一切都很好,元利大大以及其他大大也解答了我的疑惑,
所以現在沒什麼好煩腦的,由衷的感謝大大!
德國的環境比台灣好很多,空氣清新,樹木也很多,
也沒什麼夜生活,食物也吃得很健康,
不過還是會想念台灣,畢竟那是我的祖國。

只是主食都是麵包,不知道吃太多會不會怎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08:57:22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彥廷 2008-09-27 09:54:29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5:59:42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chu8 2008-09-27 17:54:0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8:03:17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xueking 2008-09-27 18:45:1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8:58:3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鬼谷子牙 2008-09-28 01:13:40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07:37:1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28 09:04:4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14:17: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余淨意 2008-09-28 12:43: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余淨意 2008-09-28 12:54:48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14:23:5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脈花開 2008-09-28 18:06:37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12:49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xueking 2008-09-29 02:21: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14:4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ap2541 2008-09-29 11:02:0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21:0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ap2541 2008-09-30 01:51:5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30 14:59:20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30 19:25:5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30 23:59:2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10-01 17:00:53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10-03 13:59:1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10-03 17:16:33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30 19:15: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