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元利大大~
最近天氣都不好,時晴時雨,
所以陽光也不怎麼強烈,而今天的話,
感覺也還好,因為烏雲擋住的關係。
我回家的時間大概六點多一點,
而太陽目前七點多才下山,
但到七點多也不會有感覺很強烈的感覺,
謝謝您的再次解說!
呵呵~我起床的時候,太陽早就升起來了,
不過下次做早操時,我會仔細看看的,
在這邊天也很慢才亮。
在這邊生活一切都很好,元利大大以及其他大大也解答了我的疑惑,
所以現在沒什麼好煩腦的,由衷的感謝大大!
德國的環境比台灣好很多,空氣清新,樹木也很多,
也沒什麼夜生活,食物也吃得很健康,
不過還是會想念台灣,畢竟那是我的祖國。
只是主食都是麵包,不知道吃太多會不會怎樣?
最近天氣都不好,時晴時雨,
所以陽光也不怎麼強烈,而今天的話,
感覺也還好,因為烏雲擋住的關係。
我回家的時間大概六點多一點,
而太陽目前七點多才下山,
但到七點多也不會有感覺很強烈的感覺,
謝謝您的再次解說!
呵呵~我起床的時候,太陽早就升起來了,
不過下次做早操時,我會仔細看看的,
在這邊天也很慢才亮。
在這邊生活一切都很好,元利大大以及其他大大也解答了我的疑惑,
所以現在沒什麼好煩腦的,由衷的感謝大大!
德國的環境比台灣好很多,空氣清新,樹木也很多,
也沒什麼夜生活,食物也吃得很健康,
不過還是會想念台灣,畢竟那是我的祖國。
只是主食都是麵包,不知道吃太多會不會怎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