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伊薇特
謝謝元利大大~
那我懂了,我會心裡和他們溝通,互相尊重就可以了。
如果中午才開始光線很強,是西曬嗎?
那我懂了,我會心裡和他們溝通,互相尊重就可以了。
如果中午才開始光線很強,是西曬嗎?
下午約三四點時,光線仍算強時,就可能會有西曬的問題,
但是如果妳回去時間已近太陽下山時,那就無妨!
簡單的說西曬時段,儘量不要待在西曬日照的地方!
張貼者: 伊薇特
因為我這邊沒有指南針,所以我也不知道 
嗯~~妳忘了一句話,日出東方,日出的方向即為東方,
東方已定,其他三個方向就可約莫知道了!
不過呢?這也不重要,因為妳不是要當航海軍事家或風水師,
妳只要覺得住的舒服愉快自在即可!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