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1091374 - 2008-09-28 09:04:44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鬼谷子牙
這卦是之前所談的造成心裡的壓力,形成偶發的幻覺!....卻會造成失眠,失眠又造成幻覺...惡性循環
請好好睡眠!你的問題在心.....

我之前的易卦老師卜過一個鬼存在與否的卦,指出人不想它不來!.....人想神神來...宗教信仰就是如此奧妙....不然你常唸佛號


鬼谷子牙大大說的對,陰陽感召,愈是心裡有這樣子的底,愈是有可能遇到,
而且遇到不一定是陰物,往往是自己心裡的影子--->恐懼的影子!人愈是感到恐懼,
愈是會出現杯弓蛇影的情形!



 張貼者: 伊薇特
那麼鬼壓床是真的有這回事嗎?還是一般來說只是自己的睡眠品質不佳呢?


不要一開始就往神鬼的角度去思考,凡事都要先從科學角度去思考!
如果凡事常常往玄學角度來看,很容易地人人各說一樣,試想妳要聽那一種說法呢?

睡眠品質不佳,精神會跟著不好,自然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感覺,這是很正常的!
不要說是陰物來壓床,自己就會先被自己的精神狀態給先壓床了! \^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08:57:22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彥廷 2008-09-27 09:54:29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5:59:42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chu8 2008-09-27 17:54:0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8:03:17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xueking 2008-09-27 18:45:1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7 18:58:3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鬼谷子牙 2008-09-28 01:13:40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07:37:1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28 09:04:4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14:17: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余淨意 2008-09-28 12:43: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余淨意 2008-09-28 12:54:48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8 14:23:5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脈花開 2008-09-28 18:06:37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12:49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xueking 2008-09-29 02:21:24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14:4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ap2541 2008-09-29 11:02:0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29 19:21:01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ap2541 2008-09-30 01:51:5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30 14:59:20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30 19:25:5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09-30 23:59:25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10-01 17:00:53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元利 2008-10-03 13:59:16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10-03 17:16:33
Re: 感覺被阿飄壓床,是確有其事,還是只是個夢境? happiness18 2008-09-30 19:15: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