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鬼谷子牙大大~
昨晚我一夜好眠,不知道是因為有請朋友來陪我睡,還是如何,
心安了,一切都很ok了。
因為我常常會胡思亂想,以後每當亂想時,我就唸佛號吧!
這樣才不會越想越害怕。
您給我很大的幫助,我想這的確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麼鬼壓床是真的有這回事嗎?還是一般來說只是自己的睡眠品質不佳呢?
昨晚我一夜好眠,不知道是因為有請朋友來陪我睡,還是如何,
心安了,一切都很ok了。
因為我常常會胡思亂想,以後每當亂想時,我就唸佛號吧!
這樣才不會越想越害怕。
您給我很大的幫助,我想這的確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麼鬼壓床是真的有這回事嗎?還是一般來說只是自己的睡眠品質不佳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