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8大大您好~
那所以是要重新起卦嗎?
減六個小時就是當地時間了。
嗯~我也覺得不太像是夢境,只是有時候發生這樣的事,
我寧願告訴自己是想太多
那今天晚上怎麼辦呀?我不想再來一次,還是我找別人陪我睡呢?XD
如果他沒惡意當然很好,只是我希望彼此各過各的,
不要互相影響。
那所以是要重新起卦嗎?
減六個小時就是當地時間了。
嗯~我也覺得不太像是夢境,只是有時候發生這樣的事,
我寧願告訴自己是想太多
那今天晚上怎麼辦呀?我不想再來一次,還是我找別人陪我睡呢?XD
如果他沒惡意當然很好,只是我希望彼此各過各的,
不要互相影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