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395 - 2008-07-12 13:13:30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習易不一定一定是誰啦,我是覺得有機會自己就要好好把握! 嗯嗯~當然~~當然~~~有機會我一定把握,我不要再孤單一人了.到時候就知道是誰了...那....習易大大:目前是一灘死水,請教何時會有風吹草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