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278 - 2008-07-12 06:59:52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習易妳看起來像是比較活潑外向,他看起來可能個性較急躁,原則又很多,你應該是期待能跟他有發展,但他的反應跟態度有可能讓你失望... 嗯.....我是外冷內熱的蠍子.看起來很悶的.....您的意思是,我不符他的原則.....換句話,他壓根沒注意到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