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286 - 2008-07-12 07:22:48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習易您看起來還有其他機會,要不要多留意您身邊的人呀? 嘿~~難怪最近老覺得有電流的波動....以為是自己太孤單了 習易大大,我期望那種能有進展的戀情,不再是那種我暗戀人,或人家想找我當填房的,(一個老教授,一直不死心,說我已屆人老珠黃的年紀,別再撐了,氣死我 )或者別人只是對我好,有些曖昧,但一直停頓的關係 習易大大,依您所言,身邊的人,應該是常會見到面的囉??可以多給些提示嗎?是其他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