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角遇到愛??? #1066304 - 2008-07-12 07:55:23 Bro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1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習易口才不會太差,脾氣還不錯,身高不會太高,有浪漫的內在性格 習易大大,這是指誰???厚~~~亂了亂了~~~因為剛才想起另一個同公司的人,口才不錯,脾氣不差(除非壓力太大)身高近178 的確有潛在的浪漫性格.對人很貼心至於那個大到可以當爹的老人,口才差,脾氣怪,175左右,喜歡跟女人哈啦<==這不知是色還是浪漫 編輯者: 野蠻狗 (2008-07-12 07:56: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