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其實,我只求在考上公職前,能繼續待在原職...可能嗎?
1.您的考試是否在國曆8.9月.
接近了,普考我也考,所以有10月與12月兩次機會
07年考過,成績很差,自己都覺不好意思.
2.若想要待在原職,則是沒有問題.
真的~很高興,這代表兩個可能性
A.我08年就能考上?(但是我現在正考慮,是否轉考行政類,而不執著於名額更少的本科系?)
B.兩年一聘,我不必太擔心09年?
3.因為您的上司對您還蠻不錯的,蠻欣賞您的
真的,我更高興了,上司的看法很重要的.
1.您的考試是否在國曆8.9月.
接近了,普考我也考,所以有10月與12月兩次機會
07年考過,成績很差,自己都覺不好意思.
2.若想要待在原職,則是沒有問題.
真的~很高興,這代表兩個可能性
A.我08年就能考上?(但是我現在正考慮,是否轉考行政類,而不執著於名額更少的本科系?)
B.兩年一聘,我不必太擔心09年?
3.因為您的上司對您還蠻不錯的,蠻欣賞您的
真的,我更高興了,上司的看法很重要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