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樣子今年感情又要落空.
就怕看到這樣的答案,所以先問前幾個月,結果答案是全年皆空
那我就專心拼工作,請問我能在目前的機構求得發展嗎?
2.但是會認識到新的異性友人.
07年也有許多,但沒一個合適的
3.您的人緣還不錯,女性朋友不少.
是嗎?目前工作的地方幾乎全是女生,沒錯,但我總覺得她們不太喜歡我.講話挺酸的
4.您的個性內向溫柔,很有氣質,待人和氣.
是讚美,對吧~謝謝
5.您的公司發展不錯,請問您是否是在公家工作.
是在公部門
07年夏天才去的,可是,是個冷衙門喔 
所以我才能硬擠個約聘缺,真的有發展性嗎?我能在此求得發展嗎?
(我打算去考公職,原本的教職缺,被後台硬的人擠掉了
)
6.05乙酉年,國曆4月庚辰月有桃花.
9.05丙戌年,有感情的困擾,時間在國曆8月.
好像是吧,反正這些年,總是來得快去得快,都還弄不清彼此的心意,就各奔東西了
就怕看到這樣的答案,所以先問前幾個月,結果答案是全年皆空
那我就專心拼工作,請問我能在目前的機構求得發展嗎?
2.但是會認識到新的異性友人.
07年也有許多,但沒一個合適的
3.您的人緣還不錯,女性朋友不少.
是嗎?目前工作的地方幾乎全是女生,沒錯,但我總覺得她們不太喜歡我.講話挺酸的
4.您的個性內向溫柔,很有氣質,待人和氣.
是讚美,對吧~謝謝
5.您的公司發展不錯,請問您是否是在公家工作.
是在公部門
所以我才能硬擠個約聘缺,真的有發展性嗎?我能在此求得發展嗎?
(我打算去考公職,原本的教職缺,被後台硬的人擠掉了
6.05乙酉年,國曆4月庚辰月有桃花.
9.05丙戌年,有感情的困擾,時間在國曆8月.
好像是吧,反正這些年,總是來得快去得快,都還弄不清彼此的心意,就各奔東西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