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的地方幾乎全是女生,沒錯,但我總覺得她們不太喜歡我.講話挺酸的
1.因為她們常私下聚會,聊八卦.您才會有被排擠的感覺.
是啊~她們都待了十幾二十年了,都是朝廷裏有根的人,
後台一個比一個硬,所以一輩子約聘也不擔心.
我實在很難跟她們搭上線
2.請問坐您左邊的同事是否是女生,右邊是男生.
不是喔
1.因為她們常私下聚會,聊八卦.您才會有被排擠的感覺.
是啊~她們都待了十幾二十年了,都是朝廷裏有根的人,
後台一個比一個硬,所以一輩子約聘也不擔心.
我實在很難跟她們搭上線
2.請問坐您左邊的同事是否是女生,右邊是男生.
不是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