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我能在目前的機構求得發展嗎?
1.您很有長輩緣,公司的發展不錯,但是您不太有升官的機會.
有長輩緣好像對喔!
沒機會升官?我沒想那麼多啦
因為目前教職一位難求,又沒人脈,
只好生涯大轉彎,轉向準備公職,但又談何容易?
那麼說來,這個約聘缺,只是個過渡囉?
2.至於加薪嘛,明年您的財運倒是不錯喔!
是正財運嗎?沒升官,也能調薪喔?
其實,我只求在考上公職前,能繼續待在原職...可能嗎?
1.您很有長輩緣,公司的發展不錯,但是您不太有升官的機會.
有長輩緣好像對喔!
沒機會升官?我沒想那麼多啦
因為目前教職一位難求,又沒人脈,
只好生涯大轉彎,轉向準備公職,但又談何容易?
那麼說來,這個約聘缺,只是個過渡囉?
2.至於加薪嘛,明年您的財運倒是不錯喔!
是正財運嗎?沒升官,也能調薪喔?
其實,我只求在考上公職前,能繼續待在原職...可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